close
并非如此,正常人,亦不,血管,血液

提問: 懂醫的來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總覺得自己的體溫好向比別人高些吧,這大冬天的手腳總是發燙,晚上睡覺把腳放在被子里就總是出汗很嚴重的,放被子外面有覺得冷,就連洗澡的水我看他們都泡在里面,我進去就覺得很燙的,但我又沒有覺得身體那里不適啊,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病了?(最近睡眠不好,都困的眼睛睜不開了,但就是睡不著,每天睡眠時間也很少的)2008-02-17 15:45 本人長期飲酒,而且每次能喝一瓶白酒呢,不喝就睡不著, 医师解答: 由于長期飲酒,外周小血管擴張,血液循環量增加,故覺得手腳溫熱,自認體溫比正常人高,實際上并非如此,體溫亦不會超過攝氏37度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