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去看,慢了,就再,抓緊時間

提問: 小肚子疼,肚子里有氣串 問題補充: 我奶肚子疼將近一年了,以前上了幾家大醫院 什么也沒查出來,近日查出來 說是 腸梗堵 好像是肚子不消化 我感覺是以前我奶奶便秘 老是喝一些瀉藥 使得胃神經遲鈍。 我奶說吃的東西肚子不愛消化 老是有股氣,但一拉出去 就舒服點 近日去天津一位老醫生扎針 好像快要好了是的 臉色也比以前好了,前些日子又和我爺爺生頓氣 又嚴重了 時常看到奶奶眉頭緊鎖,那是肚子又疼了,看著奶奶日益暗淡的臉色,我心里也很難受,希望大家想想辦法是我奶奶早日擁有那燦爛的笑容2008-02-17 12:50 有什么好的方法 医师解答: 那就抓緊時間去看,如果慢了就嚴重加嚴重就再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