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要做,去做,做得,要到

提問: 無痛人流好還是藥流好 問題補充: 我是1月9號來的月經,之前都很準,只會差一兩天,可這次至今(2月16號)還沒來,因為不肯定男朋友就是將來的老公,所以我一直強調不要插太進去了,都沒流血,也沒感覺非常痛,我有沒可能懷孕,如果懷孕了像我這種狀況合適哪些?(如果打掉孩子,我必須秘密,不能告訴家人,必須住公司宿舍,那該怎么補身子,天天都要上班八個小時) 医师解答: 你先去藥店里買一個測早孕的試紙測一下,看是不是真得懷孕了。如果是,就要到正規的醫院里去做流產,現在的無痛人流都做得不錯的,不太影響身體一般休息個三天就差不多了。之后注意吃點有營養的就可以了,比如雞湯之類的。藥流有時會很危險,不干凈的話還要做二次清宮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