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也,也不,你多,睡眠

提問: 是什么頭痛??苦惱中~~~幫幫我!!! 問題補充: 本人15歲,女。應該是半年前開始頭痛,經常是頭頂右邊(沒有確定的位置),還會惡心,有時連鼻子右邊內部,還有右眼球也會跟著輕微的疼。(發作時沒有固定的時間和次數)頭痛時就像是血管和腦神經受到擠壓一樣,隱隱發疼,搖晃頭部會感覺到有一根神經在扯著疼,蹲下去會感覺更疼。一開始去醫院照了面部的CT,發現鼻子右頜竇有一個小囊腫,醫生猜測可能就是這個囊腫引起的頭痛,后來進行手術,抽除了這個囊腫,但是后來還是有幾次會發作疼。去照了腦部的CT,沒有問題。醫生懷疑是血管性頭痛或者是神經性頭痛,后來去看中醫,醫生建議補脾,用天麻粉燉肉,平時多加強營養。后來有半年沒疼過,但這幾天又會像以前一樣發作了一次,而且還惡心,沒胃口。(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電腦玩多了的緣故,還是其它方面的因素) 有沒有什么好的辦法可以根治或者該服用什么藥物??? 幫幫我,真的很急,因為馬上要中考了,不想讓這個病耽誤我的前途。 医师解答: 你說的情況我也出現過,我是電腦使用過多,腦部沒注意休息,或者睡眠不夠,痛起來真難受,走路都陣疼。不過有充分的休息即刻慢慢恢復,建議你多休息少憂慮,我現在正常作息,玩電腦也不超過2個小時,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