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都有,也有,我看,是有

提問: 我這個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女朋友 長的很漂亮 身材也很好 對我也很好 曾經還是短跑運動員 但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我不太想跟她親密 很多時候她主動我也找借口說呆回有事 或是晚上得回家的借口 我門感情很好 親密的時候我也沒有毛病以前一晚上一般都是3到4次 但害怕的是我回家后有時候無緣無故的有沖動感 有時候還自己解決 汗 這正常嗎? 医师解答: 為什么害怕。因為還沒有結婚。總有那么點偷偷摸摸的感覺。心理沒有底一樣的。怕出什么事情。兩方面,你自己表現出來的沖動感,要么怕影響身體,要么怕自己變壞。要么怕她那邊出事。就好象走鋼絲的感覺。雖然刺激。但也有風險。是吧!?為什么沖動感強。余優為盡啊!打個比方說,吃什么東西好吃。還會想吃第二次,甚至第三次....至于這個問題嗎?掌握個度,就可以。無節制的肯定不好!如果怕,最后的調節方法就是鍛煉身體!而你表現出來的問題,我看是有什么憂慮!就是說有顧慮。什么顧慮你自己應該很清楚。這個問題,我認為是缺少一中安全感。就是說感覺不塌實。不放心。如果是工作問題。那就改善工作。如果是生活問題,比如說你跟女朋友將來的生活問題啊,婚姻問題啊等等帶來的困惑。可以漫漫來。是經濟問題,就想辦法增加收入。任何煩惱,我覺得都有關鍵問題存在。理一下思路就清楚了。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