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急躁,有很多,生活方式,水泡

提問: 做夢是病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愛做夢的人,是天天都做夢,什么夢都做,亂七八糟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有時候做夢都影響到我的生活了,我晚上睡不好白天都沒有精神上班,這是怎么回事啊 ,能幫幫我嗎》?謝謝儂 医师解答: 睡眠障礙的表現有很多:入睡困難、多夢、睡眠時間過短、中間易醒、早醒等。有了睡眠障礙,首先不要急躁和緊張,因為急躁和緊張只會加重睡眠障礙,導致惡性循環。其次可以自己分析可能的原因并加以解決,比如減輕工作壓力,勞逸結合,調整生活狀態,去除不良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適當的體育活動,營造安靜舒適的睡眠環境,睡前喝一杯熱奶而不要飲用茶等有精神興奮作用的飲料,用熱水泡腳等方法來使自己放松并解除身體的疲勞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