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我的,女孩,你可以,你就

提問: 我女朋友怎么這樣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交往很久了,可她就是不讓我“碰”她。說要等到結婚那天。那要等多久啊?各位可否賜教些招啊。謝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有些女生就是這樣,我的女友原來也這樣,不過你可以從基本的開始,接吻,擁抱……等等,只有逐步深入,才可以取得成功,不要心太急。現在的女孩都沒有以前那么閉塞了。 你和女朋友交往已經很久了,你們的感情肯定沒問題,況且,還句話說,要是這個女孩剛認識你就主動讓你“碰”她這樣的女生你還敢要嗎?現在的所作所為正式她對你負責,同時也說明了她把女生最寶貴的東西留給你,不論你是否在婚前還是婚后(有些廢話)“碰”到她,這樣的女生一定要珍惜!努力吧,哥們!也可以發郵件聯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