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舌苔,去看,更重要

提問: 我的口氣癥狀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的口氣有幾年了,吃過東西后味道會在口中停滯很久,隨后又轉為臭氣.有時早上會出現口苦的癥狀.我自己可以感覺的出來口中有氣味,嘴里還有粘膩的感覺.吃了酸的甜的東西后嘴巴里會特別的酸.我的舌苔很白很厚,也有牙痕.我自己覺的我胃沒有什么毛病,我好象有點慢性鼻炎.以前有過幾次很嚴重的便秘.還灌過腸.醫生,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是怎么導致的?我的生活全部亂了,不知道該怎么辦?很頭痛,求高人給我明見.幫我解決這個痛苦.跪求--2008-02-17 15:06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我的經驗:1)平日喝牛奶;2)多吃蔬菜;3)更重要的是:買瓶漱口水,每次吃東西后徹底漱口;4)刮舌苔器(曲臣氏里有賣的)也效果不錯;5)最后一個建議是:去看中醫,慢慢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