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不,很容易,而不,人能

提問: 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剛轉學 這個學校太好了 好的 學生太多了我 我很努力了 都跟不上 好失望 但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很大 我不知道怎么辦了 心里壓力太大 都讀不下去書了 !!1唉2008-02-16 19:52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對自己要求太高了,這樣很容易在達不到自己制定的要求的時候就精神崩潰,所以要放松自己,盡量的讓自己的狀態處在平靜階段.聽一些舒服的音樂會讓自己很快的得到放松,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但是又因為平常時間緊迫而不能做的事情來緩解自己的壓力.激勵自己,給自己信心,哪一次沒有考好無所謂,反正關鍵是最后的決戰.所以不要灰心.誰能勝出,就只看誰能撐到最后.別人能,為何我不能? 我一定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