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而定,控制住,就可以

提問: 我的血糖老在6-8.6之間波動,有什么辦法能降到6以內而且穩定下來嗎? 問題補充: 自205年檢查發現血糖在6.2以上,每月檢查一次,我沒有用藥,也想盡量不用藥,通過飲食、生活等來調節降下來,請問應該在飲食上采取什么辦法使得不波動,還能降下來。先謝謝拉!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與你類似,我認為做到以下幾點:一。飲食療法 控制攝入量,以糖低食物為主;二。藥物療法 必須吃一段時間的藥,視你的身體檢查指標而定;三,運動療法 多戶外運動;不要擔心,只要堅持做,就可以控制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