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骨科,你所,快去,也算

提問: 各位哥哥姐姐麻煩你們幫我看下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各位哥哥姐姐我想問下,我為什么經常頭疼,另外我的右手靠近手頸中間長了一個象小包包一樣的是怎么回事,平時不疼也不癢,有人告訴我說是骨質增生,我不找到是真的還是假的,現在很痛苦,希望你們能給我盡快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快去醫院看看吧!你所說的不是骨質增生。我覺得是痛風了!也算骨科的一種病。最好去大的醫院看看。我母親剛剛看完,就是你說的這樣的。醫生以說明是“痛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