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太多,他是,和你

提問: 如何消除第一次害怕,該怎么過去? 問題補充: 昨天和男朋友去了外面的酒店,我們定在今年五月份結婚,現在結婚證還沒有領,我們已經認識兩年多了,這期間從來沒有真正的發生過性關系,昨天本計劃去,但真正即將進入的時候我就會往后退,我真的很害怕,以前我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每次都是被我的哭鬧所中斷,昨天男朋友還說就你這樣的話遲早他也會變成心理性陽痿,其實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每次我都以為我已經準備好了,但總是在最后一刻無法下去,我真的很害怕,他說不行就帶我去看心理醫生,我個人對疼痛比較敏感,平時我會有痛經而且每次都會很疼。我該怎么辦?如果和紅酒或者暈過去會不會就好些,他說如果那樣不就等于是強奸我嗎?現在我們都很痛苦。希望能夠看到好的意見和建議,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第一你先認清他的人,在結婚證沒有領之前要是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提出這種要求的,除非他不信任你,你可是直接和她說你對他是肯定的,男人謊話非常多的,只要他真心的喜歡你不會再要求這種事情,除非他還是個處男,假如他要不是了你最好小心為妙,時間不能證明一切但是可以改變一切.至于你說害怕的問題,是你對那方面的事沒有太多的認識和了解.找一些正規的網站和這方面的知識,最好和你男朋友一起看,讓他學會"溫柔",讓他慢慢的愛撫你緩解你緊張的情緒,放心吧一個真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希望你疼的,只能慢慢來急不得,希望你自己能量力而行.做事不要太魯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