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你可以,干燥,抹上,冬天

提問: 皮膚病問題-----冬天小腿奇癢 問題補充: 每年到了冬天,我的小腿就特別的癢,一撓就出現紅色的小點兒,而且成片的出現,有的厲害的,就出現一道道紅色的裂紋,好像皮膚要分開似的。奇怪的是,別的地方不癢,就是小腿,而且只在冬天癢,其他的季節都不癢。醫生說我的皮膚過敏,可能跟我穿的衣服,給我開了一些消炎止癢的藥,有關系,我換過幾套內衣了,還是不管事。這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同樣的現象.我感覺是冬天天氣干燥造成的.你可以試著這樣做.每次洗過腿之后,抹上一些潤滑油,一般抹臉和抹手用的油都可以.堅持一段時間后就會有所改善,我就是這樣好的.你試試吧!不過要堅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