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知道自己,一是,女孩

提問: 求助,性取向? 問題補充: 自己挺煩惱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喜歡女孩還是男孩。 學生時代的確很認真的喜歡過一個女孩,當然沒有什么結果拉 現在隨著閱歷的增長,已經步入成年,每日努力工作著,奔著自己的目標一點點前進。可是不知不覺中,回首過去的自己,對比現在,發現~“我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有時遇到印象很好的女孩,還是會想要認識,可是很快就會覺得沒有了興趣 而有時,遇到很好看的男孩,也會覺得感興趣,可是轉念一想,又會覺得很扯,也沒了興趣 發現自己,好像喜歡女孩,又好像喜歡男孩,好象又都不喜歡 我試著在夢里尋找答案 可是,我夢到過可愛的美少年(大概就像棋魂中的佐為那樣把),在夢中自己的態度是肯定的; 我也夢到過,又和學生時喜歡過的那個女孩在一去了,在夢中的自己很開心 曾經試過“去找找能讓自己喜歡的女孩” 可即使遇到了印象還可以的女孩,自己還是找不到喜歡的感覺,找不到去追求她的動力,自己像是在扮演著一位“追求者”的角色,演的再像,也是演演而已 自己也在想“或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吧”我的計劃失敗了,這樣并沒有揭開我的疑惑我一個人的腦袋想這么復雜的問題,蠻頭疼的謝謝各位啦,幫忙分析下巴 2008-02-18 10:11 忘記了說了,是男的,再次謝謝謝謝冥頑不化前邊的分析,我覺得你說得挺有道理,可是~后邊的有些道理,和我好像又不太像,因為:說來不好意思,我對外貌還是有些自信的困惑了挺長時間,現在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搞不清楚喜歡誰,所以喜歡起了自己,我挺自戀的,很喜歡鏡中的自己,總也看不夠,非常怕變老,不再好看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借用國外測試性取向的方式來測試吧。你自己去測試。方法很簡單:看a 片!一是同性戀的那種,取向正常一般反應是:惡心,或者沒有什么反映,僅僅是好奇。一是一般的拉。這個男女都會有反應的。——————————————————————再來看你的情況吧!1、為什么感情那么煩。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樣的女孩。第一印象帶給你的是某些方面的觸動。但相處久一點。發現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所以冷了。對男孩為什么也會那樣。是因為你潛意識里希望自己成為那樣的人。所以才關注。而且那類人,就給你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你才可能做夢夢到。你的情況正常。只是在感情這個問題上。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有點迷失了。2、猜疑和壓抑。有點郁抑癥的先兆。沒有下文了。如果你能搞清楚自己喜歡什么樣的女孩。你就能搞定這個問題。不然你還是懷疑自己。如果不知道怎么找,就慢慢總結吧!看看什么女孩會讓你心跳。那么一下下就ok。然后記下她給你的感覺。多幾次。你就知道自己喜歡什么了。而什么男人讓你心動,也記下那種感覺。這樣你就清楚自己想要成為什么樣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