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都是,也不,上都

提問: 班上有男生喜歡我怎么辦?(我知道這不是真的感情) 問題補充: 我上六年級,我們班有一個男生喜歡我,給我送禮物,幫我打架。我知道這不是真的感情。班上好多同學都傳我們的緋聞,都煩死了!(我不喜歡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個人建議你與父母溝通,他們都是過來人,懂的肯定比你多,對你的情況又了解。這種事學生時代基本上都會有,其實那個男生也不一定懂什么是愛情,只是年齡小,喜歡表現罷了。越是有人煽動的話他本人會越有興趣去表現。最好是通過家長的幫助來處理,但要注意的是盡量別去傷害人家的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