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也,麻疹,你的,的是,注意

提問: 我得蕁麻疹一年多了。一直沒治好。誰能不能告訴我用什么辦法可以治好。或是那家醫院可以幫忙治好。一定重謝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甚麼狀況呢 我前幾年也被診斷說是"慢性蕁麻疹 神經性蕁麻疹"這東西沒有特效藥或專門的辦法能治 你覺得你的病因是甚麼呢 如果是精神壓力和生活規律 那就要自己注意調節飲食上要注意 忌食辛辣 平常保證一定的運動 生活要規律這個病靠藥物是沒有用的 西藥那是救急用的表面文章 中藥也只是輔助 都不是治療的必要的條件主要還是靠時間自愈了 我現在基本沒有癥狀了 但皮膚還是留下後遺癥 雞皮疙瘩那樣 閉塞的毛孔還是沒有完全打開 但也已經好很多了去醫院醫生也只會給你些止癢藥水甚麼的 直接告你沒藥治!中藥可能更多的是心理作用 可以嘗試下 但也不是必須主要靠自我調節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