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和,她的,都不,找不到,一切都

提問: 分手后。疼嗎? 問題補充: 對她。。我幾乎已經傾盡我所有的愛。。呵呵。最終換來:你只是一個替代者說了不想傷害到我。。。但這個不算是傷害嗎?我現在好像沒什麼感覺了。。是我疼得麻木了嗎?還是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分手后---好疼.疼的絞心,疼的撈肺,疼的不知道自己是誰.愛----讓人癡,讓人呆,讓人沒理智,讓人找不到東南和西北.失愛成痛----真無奈!小聲的告訴自己,讓堅強趕快回來!沒有她的日子就象魚兒離了水,樹沒了根,房子沒了頂,一切都失去滋味.可是替代品是沒靈魂的軀體,血性漢子都不會愿意.做回自己,找回自我,拾取尊嚴,人要活的高貴.不要乞討那蒼白沒自尊的可憐情愛.相信---只要自己強大,就一定會擁有美好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