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孩子,父母,生命,你心

提問: 請教我一個不太痛苦,不嚇人的死法 好嗎?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我真的想死了,也肯定是要自殺死了,因為我不能走路,沒有生活條件,活下去一個人孤孤單單面對電腦,拖累親人,我真的想死了,我這所以活到現在,是因為我認真學了幾年網頁制作,很喜歡它,可是有什么用,最終是要自己殺自己,說實話,我不想死,電腦帶給我很多快樂,讓我了解外界,但現實畢竟是現實,我無耐,我認命,我痛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知道父母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孩子嗎?孩子是自己的精神寄托,孩子的每一個細胞都是父母生命的延續,哪一個父母能夠承受得住孩子比自己先離開人世?那是撕心裂肺的痛!自從人一出生,就要為賦予了自己生命的親情負責任,不管我們生活的狀態如何,這副擔子不能輕易拋棄。只要是你心里有愛,愛自己,愛生命,愛親人,你就有活下去的勇氣。沒有人會拋棄你,關鍵是自己不拋棄自己。生活確實有困難,如果你有心去抗爭就一定有出路。將你心愛的網頁做起來,建立一個與社會溝通的窗口,一個展示你才華的路徑,你會被欣賞的,會找到精神寄托并獲得物質財富的。努力就會有收獲。等待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