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面膜,如果你,也可,刺激性

提問: 怎么祛除臉部兩頰紅血絲 問題補充: 各位大師,本人打小臉部兩頰紅血絲外露很嚴重,遇泠遇熱都不行。現在每天都要以粉底霜打底才能出去見人,要不然臉就像西藏人民的臉色一樣,而且還不能直曬。我的膚質很好,還在FANCL專柜做過測試,美容院也做過皮膚測試,都說我的膚質很好,就是血絲外露很嚴重,從來沒起過粉刺什么的。拜求方法可以改變臉部紅血絲現狀,不用每天打粉底,太麻煩了,而且毀皮膚。聽說光子嫩膚管的,是真的嗎,有危險嗎?大概多少錢,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呢?謝謝 医师解答: 過敏真的很討厭,我自己也是過敏性膚質,而且是后天用去痘產品導致的。不過經過兩年的努力,我已經基本擺脫痘痘\油性肌膚及過敏的折磨,希望你也可以.可以給你點建議: 如果你正在過敏且過敏嚴重的: 1.停用所有的護膚品(特別是最近剛開始使用的新產品),除非是你確認不過敏的.洗臉時用一定記得用清水洗臉。 2.自己在家做鎮定面膜:請人去配點注射用鹽水,用自制面膜加這個水做面膜.一周內你臉上的過敏癥狀應該會好很多的.切記,不是所有面膜都可以的,生理食鹽水由于和人體體液成份是一樣的,所以才可以的。 3.能去醫院看下當然是最好的了。 過敏性皮膚的保養: 1. 少去角質.過大程度上的過敏是由于皮膚角質層越來越薄,皮膚抵抗力下降導致的. 2. 少用刺激性的化妝品,這里的刺激性可以理解為:快速美白的,快速祛斑的,快逗去痘的,反正只要有人說某東西做用快,你用時啊就千萬小心些.特別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號稱作用快速且產品價格便宜的,很有可能里面就有激素!如果你跟我急說那還有啥可以用,不好意思了,過了敏,你就不再享有挑挑撿撿的權利了,一切以不過敏為準.什么白大夫李醫生之類的,如果還敢用那真是不怕死的行為了....(我自己就是當年用了新膚螨靈霜過敏的,當時剛用時效果那個好啊!我快當靈丹妙藥了,用了兩瓶后,皮膚開始給我臉色看了...) 3. 過敏皮膚大家推薦的東西也都差不VICHY,雅漾,理膚泉.當然也并不是說這三個就肯定不過敏,網上我照樣看到有人罵這三個用了過敏的,只能說因人而異了.如果覺得這些個也貴的,妮維雅啊,美加凈啊也可以考慮下的.如果你比較容易過敏,要更換新產品的時候,一定記得在手腕內部先涂沫一下,看是否過敏再往臉上抹.什么自制面膜之類的,我勸過敏人士還是死心吧,別跟自己的臉過不去. 3.過敏性皮膚如何保養,說到底也就是不要刺激它.上面說的兩點都是讓大家不要再刺激本來就已經很敏感的皮膚了.醫學上認為過敏性皮膚是很難完全根治的,如果大家”學有遺力”的,除了不刺激皮膚外,也可以考慮更進一步讓皮膚更加健康.這邊就要推出偶的看門絕活了―――――波動光彩美容按摩儀!嘿,用抹在臉上的過敏,我不碰臉直接用光照總行了吧.用它來治過敏純屬偶然,開始主要是因為過敏了,啥治痘的藥都不敢用,可沒想到它把我的痘痘治好了,還讓我過敏也減輕了.用了半年后才發現,痘沒了,臉不油了,皮膚也不再動不動就紅紅腫腫或發小顆粒了,甚至原來每年春天一次的大規模暴發過敏也好了.看過一些資料,據說是光療下皮膚的生長速度是平時的十倍,光療可以可以提供皮膚供養量,改善生理循環,從而讓皮膚得到修復. 總的來說,過敏性皮膚的治療很簡單啦,就是1不刺激它.2.讓它更健康.希望對你有用.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