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痘,疫苗,很痛苦,我的,的人

提問: 求醫.水痘癥狀.幫忙看看,謝謝啦. 問題補充: 我20歲!~前兩天發燒了。后來突然發現身上出現了紅色的小紅斑疹。昨天經醫生確定是出水痘了。不過有個問題我很困惑,我身上起的水泡都很大!不是一般的大,想問問有經驗的人 有人知道這是怎么回事。而且我一直在喝水,前胸后背 腰 腿 現在就連臉上也開始起了,手心也是越來越多了。這事怎么個癥狀啊?謝謝 如果有人幫我解答萬分感謝啊!~~ 医师解答: 水痘和麻疹這兩種病是兒童常見病,現在通過注射疫苗,發病率很低,但也有人在兒童時期沒有接種過疫苗,或接種過而沒有抵抗力,在成年后出現。成年人出水痘要比兒童時期癥狀嚴重的多,最嚴重的人出現了身體潰爛的狀況,除了手指甲沒有一處好地方,很痛苦。個別人護理和治療不當還有生命危險。你現在的情況是早期,不要忽視,按照醫生的指導服藥,注意不要受風寒,要讓水痘全部出來,才能慢慢好起來。每個人出水痘的輕重不一樣,年齡越大,癥狀越重,你要有個思想準備,不要害怕,可能會很痛苦,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注意在家休息,別外出,祝你早日康復!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