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病菌,免疫,的人,功能,都有

提問: 關于發霉的問題 問題補充: 有個問題困擾我一年多了,我知道吃了發霉的東西或者上面長的綠捕子(那個bu字不知道怎么寫,就是長在上面的一層綠茸茸的東西,我們這的方言)有致癌作用.但是我想知道那些東西抹到陰莖或龜頭上會不會致癌啊(尤其是那綠捕子),會不會通過尿道口跑進身體里導致得癌癥呢? 我可怕那些東西了,生怕手上粘到那些東西不小心抹到龜頭上,尤其是在手淫和小便的時候更是擔心,可我也知道當時手上一般是沒有粘上那些東西,可就挺緊張的. 我每次手淫的時候總是很緊張,怕龜頭粘上發霉的東西,怕得癌癥,不能專心,總是很快就射精了.我也快結婚了,也怕會因為這個影響性生活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經常洗手(不過現在比以前好多了),也怕手粘到別的臟東西 請大家幫幫忙,請著重回答前面的問題,先謝謝大家了2008-02-17 19:48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是過多的小心了,人類在進化過程中對自然界的微生物的危害已產生了強大的免疫能力,人體的各器官,包括皮膚、粘膜、消化道、呼吸道,對致病菌都有強大的抑制和殺滅功能,只有在人體免疫機能下降,功能紊亂,又一次大量接觸致病菌情況下才有可能患病,這種情況同時出現情況很少,象你活的如此仔細的人這種情況可能更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