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很好,是他,你可以

提問: 他為什么那么喜歡我的腳? 問題補充: “他”指的是一表弟,一只有8歲的小男生。從很早開始只要我去他們家去玩他就特興奮,說完正事就迫不及待的把我帶到他的房間然后脫我的鞋子,開始玩我的腳。他很少撓癢癢什么的惡作劇,只是一直把腳捧在手里把玩,摸捏等,輕手輕腳給我反復穿脫襪子等,而且特別奇怪的是他只對我的腳有興趣,其他女性親戚朋友的腳從來不碰。 他特別喜歡我穿白色襪子的時候。這時候他特興奮,問他為什么腳這么好玩他反倒說不出。真是奇怪呀! 后來我們達成默契,一到他們家之前我一定會洗干凈腳并且換白色襪子讓他玩個夠。 這是心理問題嗎?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就你給出的信息。只能嚇猜,不能作出什么論斷!小孩子的心理,脆弱而又簡單!因為對外界的認識還不夠。不會思考得很復雜。所以:1、癖好。或者說是他覺得那是一種游戲。你可以想想你跟他,第一次玩,他的反應。反復穿襪子,只有在他有興趣的時候,才會表現出來。你可以觀察,他玩玩具時的樣子。不好意思,你被我升級為玩具了。可能是世界唯一誒!哈哈....為什么不喜歡別人的腳。可能是他們有腳臭吧!開玩笑拉2、你給他的感覺很好。就是說他喜歡親近你,就是說,你們感情很好。而且你的腳或襪子,我覺得應該是腳多些!給他的感覺很特別。按弗羅依德的理論,應該就是說有某種快感!他自己表達不出那種感覺。為什么他喜歡跟你玩!而不跟別人。可能不是不喜歡。而是被拒絕過。也有可能沒有機會在他面前露出腳誒!再就是我說的,他們的腳臭,呵呵...3、就是你的腳長得太有個性....小孩子都受不了!你有沒有洗腳的時候,使用帶有特殊味道的物品(足浴用的那個東西,叫什么我給忘記了),如香皂香味啊!而他正巧喜歡這個味道。我就能提供怎么點信息拉!多的還需要觀察和統計!興趣、愛好,行為有無特別的。比如說他喜歡你穿白襪子,要證明他對白色是不是很...怎么說?敏感,或喜歡?就是要搞清楚,是什么吸引他那么做。就ok了!思想決定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