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都想,的人,你的

提問: 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在一起,我就不高興,是我心里問題嗎? 問題補充: 昨天和女朋友白天在一起,后來各自回家。有男同學約她晚上出來,她晚上就陪他去了。其實那男同學也沒事,他們只是聊聊天,聊什么小時候啊,初高中啊,還有未來的設想(我感覺蠻奇怪的)。后來晚上她回家,發短信告訴我,她約另一個男同學(以前喜歡過她)明天陪她上街去買送給室友的生日禮物,那個男同學還說她是不是想搞外遇(是開玩笑的話)。因為我們都在自己的城市讀大學,我們談戀愛,爸媽都不知道(關鍵是怕爸媽干涉),所以我們都不敢一起逛街,我們是很難得逛街的,我是比較珍惜這樣的機會。但是她說不敢和我上街就找其他男生(這樣沒壓力)。當時我是比較生氣的,她也生氣了,她說她是光明磊落不怕別人說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小氣,反正就是蠻難過的。自己不能和她一起上街,卻知道她和其他男生逛街,心里總是不好受。她今天說我不理解她,但是我感覺她沒顧及到我的感受。 現在想想,是不是自己太小氣了,但是聽到她和其他男生出去,我真的很不好受,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有問題,懇請各位幫我解開這個疑惑,謝謝了PS:我知道待會會有很多人告訴我,你要相信你的女朋友,只要彼此信任就可以。我真的很相信她,也知道她非常愛我,但是我難過的是那種感受。我是一個占有欲比較強的人,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医师解答: 對于一個占有欲比較大的人來說,你的這些事情并不知為奇。你不要太注重自己的想法,也就是說不要用自己的感受或標準去要求別人。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不過對于戀愛中的男女來說都是自私的,都想希望對方能站在自己的立場來考慮問題,但實際卻是對方不想被自己擺布,束縛。都想擁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試著與她多溝通自己的想法于感受,不要將你自己說的"小氣"表現的淋漓盡致。試著大氣一點,男子漢不都是胸懷坦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