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有什么,食物,你可以,那就

提問: 懷孕少見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末次月經是12.15,20日完的。請問:到今天為止,我是不是懷孕兩個月還多幾天了呢?我是在1.20測試出懷孕的,但是在12.15~1.20之間,由于便秘,我都有喝過少量老公的碧生源減肥茶,這對胎兒都影響嗎?嚴重嗎?我很擔心!還有,在上兩個星期,朋友被撞傷,送進醫院,在什么都不懂之中,走進了X光室,這個又有多大的影響?急知!最近,我老是惡心,吐,什么東西都不想吃,我該怎么辦哦? 医师解答: 一般情況來說喝了少量的減肥茶對懷孕沒有什么影響的,說到在你不懂的情況下走進X光室,那首先要確定你走進去時X光機是否正在開機工作,也就是說,你是否一直陪伴著傷者做了X光的拍片或者檢查,如果是把傷者送進去后就出來了,而當時還沒有開機,那是沒有問題的,此時機器不發射X光射線,如果是一直在旁邊,那就很可能受到X光照射的影響,究竟是否影響到胎兒,那你可以在日后去醫院做個比較詳細的檢查后確定,至于說到你現在一直有嘔吐的感覺和不想吃食物的情況,那是懷孕者很常見的妊娠反應的現象,不必擔心的大多數在懷孕兩個多月后就會慢慢減輕和消失,此時你可以多吃相對清淡而富含營養的食物,按照懷孕的有關注意事項來保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