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而其,人面

提問: 我該怎樣克服我這些缺點 問題補充: 性格無常,面無表情,交際圈小,自以為是,拿無知當個性,浮躁,沒有耐心,做事說話辦事不思考,又小氣吝嗇,沒有主見,不善長說謊,遇事膽怯,做事沒決心,行動力差,沒有自信,不思進去,優柔寡斷,沒打算沒安排,天真死心眼,心軟,不會交際應酬,不懂規模不懂禮貌,說話生硬,沒有斗志,意志消沉,多愁善感,自尊心虛榮心強,自私自利,怕困難不愿吃苦,不成熟,自卑,沒有生活規律,不會照顧自己,不注意愛惜身體,范錯不知悔改,經常做后悔的事,花心,并且心理素質差,承受能力差,迷惘沒有方向,小孩脾氣,心胸狹窄,人太實在2008-02-17 13:33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woo!woo!你發現自己這么多缺點啊!很好!非常好!為什么這樣夸獎你!因為我要告訴你的是,一旦你把這些問題都改善了。你將很厲害。有時候一些人,遇到困難和遭遇挫折的時候,就容易自憐自怨,陷入苦惱痛苦的泥潭。而忘記了這個是個機會,機會就那樣的視而不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自卑。因為你只是列舉了自己存在的問題。一般總看自己的毛病。那么心態就有點消極;能發現這些問題,真讓人興奮。發展空間很大啊!我就表達不好這個問題跟你交流;而其他的,需要你去探索。因為我們能告訴你的,都是我們個人的經驗。不能照搬的。最多是借鑒。————————————————————————————表達不好,可以練習說:1、有勇氣,敢說,敢在別人那表達自己的思想。同時有個心態:不要認為是丟臉!如果自己學習的時候,不丟臉。2、多看書,充實自己的內容。有感而發。是不用思考的。這樣就可以滔滔不絕了。3、使用場合訓練。就是要適應在別人面前能表達。這個沒有辦法。多練。4、每天檢討自己不下三次;看看昨天的問題有沒有改善;這樣保證自己每天都有進步;原理就是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而其他的問題。是鍛煉你探索能力的。把握好這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