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也就,要有,如意,祝你

提問: 處女膜沒破會影響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幾年前第一次同房時,我沒有像別人一樣落紅,也就是說處女膜沒破,我就去問醫生了,醫生說每個人的處女膜不一樣,有些比較有彈性吧,我也不太懂,但我們同房幾次,不久我就懷孕了,后來因為覺得孩子來得太早,打掉了,一直到去年,我們計劃要孩子了,但一直很難要到(老公是在外地工作,聚小離多),但也有危險期同房,卻到現在一直未能懷孕,我想問,如果處女膜未破,會影響懷孕嗎?現在很著急 医师解答: 沒有落紅不等于沒破,因為現在的女孩運動量較大,往往會自行破裂,自然也就不會落紅了,所以不會因此而影響懷孕的,請放心好了。要有耐心,不要刻意追求。祝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