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巴,咽喉,都是,也是,星期

提問: 大家來看看我的情況 問題補充: 2月2日的時候 晚上和朋友一起去KTV 有個朋友拿里面沙發上的靠墊捂我嘴一下 當時嘴里面有傷口。這期間我沒出現任何癥狀。昨天脖子右邊有點腫脹的感覺 摸了摸確實腫了一點 到了今天凌晨2點左右 脖子兩邊開始有一種發熱的感覺而且喉嚨有點癢 覺得渾身沒勁 吃了點感冒藥今天早上好多了但是脖子兩邊還是有點感覺,沒有其他的癥狀。在2月14日時 我做了血常規檢查 無任何異常 大家請慎重回答 現在我很擔心 謝謝了2008-02-17 09:57 下額的地方有種漲的感覺 嘴里覺得很干而且嗓子有種癢癢的感覺 那種感覺在趟下的時候更嚴重 坐起來就會覺得輕很多 最近沒事我經常摸脖子的那個地方 會不會跟我老摸也有原因呢? 這幾天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心里很害怕 干什么都沒有心情 總是在擔心 医师解答: 你這是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常見的癥狀有:頭痛、發燒、咽喉腫痛(扁條體發炎)、支氣管炎(咳嗽)、淋巴結腫大......你現在就是淋巴結腫大、發燒、渾身無力、咽喉有點癢(要咳嗽),別害怕,是感冒引起的。建議:口服抗感冒要同時,配上“頭孢拉定膠囊(先鋒6號)”+病毒靈,如果 有痰咳凈散可以含服。(照說明吃) 以上藥都是常規藥物,也是常用藥,口服1星期。多喝白開水如果還不好,再考慮其它因素,現在不用擔心,祝你早日康復!補充:愛滋病就不用考慮了,愛滋病的傳播途徑是性傳播、血液傳播、母嬰傳播。愛滋病毒離開體外也無法存活。愛滋病的典型癥狀:早期是腹股溝的淋巴結腫大。看來你對愛滋病是了解一些的。公共場所確實不干凈。一星期后不見好或嚴重才有可能是其它病,現在看問題不大,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