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你的,很好,那你,累人

提問: 我該不該和乙肝女友結婚? 問題補充: 她是大三陽乙肝病毒攜帶者,很年輕,對乙肝知識懂得很少!而且又不注意對他人的防護!我又不好意思總指責她,怕傷害她的自尊心!以前還是分開吃飯,現在吃飯又都在一起吃了,我的乙肝表面抗體值是39 但是我 還是擔心她會傳染給我 ,包括親密接觸,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和她接吻過!同居行房時也是偶爾帶套有時又不戴套!我更擔心我的家里人如果知道我的女友有乙肝會是什么反應,是否會同意我和她在一起?我還擔心她不知道什么時候就會轉變成乙肝患者了,如果以后真的結婚了小孩子怎么辦?萬一垂直傳染給小孩子,那我以后怎么和孩子交代?我現在真的是好困惑!!!難道認識她真的是我的錯么??換了幾個女友最后換來個定時炸彈放在自己身邊。這是什么命啊???2008-02-13 09:00 提高懸賞10分 2008-02-17 10:04 我的乙肝病毒表面抗體值是39 還用打乙肝疫苗么??? 可能再打針也已經不管用了 ! 乙肝兩對半的檢查結果是: 表面抗原: - 表面抗體: + 39 E抗原: - E抗體: + 核心抗體: + 這種結果可能已經感染了,打疫苗也不能起作用了吧?? 医师解答: 現在醫療技術已經很好了,小孩通過母嬰垂直傳播的也大大減少。而你也可以通過疫苗來防治感染。你擔心你自己會感染,擔心你以后的孩子會得乙肝,擔心你的家人不理解你,擔心都是你自己,那你女朋友呢,單方面責怪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要結婚的,積極治療,或者狠一點分手,以免累己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