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黏膜,干燥,也可,口角

提問: 大家幫幫忙,陰道干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每次和老公同房時我不是不想,可就是下邊干的很,我開始拒絕老公,時間長了不知道他是沒有欲望了還是怎么了,他不在碰我了,就算我提出來他也不很不情愿的草草了事,好像是敷衍我,我現在很苦惱哦 医师解答: 陰道干澀是很多年輕女性在性生活中常見的癥狀。它會引起性交疼痛、影響性快感;久而久之還會導致性欲減退、性冷淡,最終影響到夫妻和睦。相當一部分人認為,陰道干澀是由體內缺少雌激素導致的。因此,常常要求醫生讓自己大量補充雌激素。這種做法對她們有害無益。 正處于生育年齡的婦女是一生中性功能最旺盛的時期,所以,大部分人體內都不缺雌激素。那么,導致陰道干澀的原因是什么呢?臨床中發現,如果與陰道干澀相伴的,還有口角發炎、皮膚干燥、脫屑等癥狀,就要考慮是否缺乏維生素B2。維生素B2是人體中一種重要的營養物質,一旦缺乏,會影響皮膚黏膜的代謝,使身體器官失去正常功能。其癥狀常常表現為口角發炎、眼瞼炎、結膜炎、耳鼻黏膜干燥、皮膚干燥、脫屑等。它的缺乏對女性生殖器的損傷尤其嚴重,表現為陰道壁干燥、黏膜充血和潰破。如果發現自己身上有這種現象,最好先到醫院的婦產科就診。 此外,也可通過食物或藥物來補充維生素B2。比如多吃五谷雜糧、帶皮的水果等,因為維生素B2大多存在于植物的果皮或殼中。服用維生素B2的補充劑也可讓體內營養物質達到平衡,緩解陰道干澀。具體方法是:口服每日3次,每次10毫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