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是在,和他,一切都

提問: 怎樣才算愛情? 問題補充: 我曾深愛著一個女孩,她說她也很在乎我.可是她回家過年卻要嫁給一個連面都沒見過的人.她說她愛我,為了我好所以把一切都刪了,因為她奶奶喜歡那個男的,我打很多電話都不通.我真的不明白難道女人想嫁的時侯就可以那么隨便嗎?到底怎樣才是愛? 医师解答: 真正是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想得到卻得不到。想擁有她她卻在別人的懷里。想把所有自己的一切都和他分想的同時也想她的一切也和自己分享。而愛情卻是在失去的時候。才能明白愛一個人是那么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