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不,做什么,自重,再去

提問: 我在干什么呢? 問題補充: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我們就這樣愛上了.我在一個大城市,他在一個小城市.他說他是離異,他說他愛我,他說今年才離的婚馬上和我結婚不好.我相信了.后來,結果慢慢的出來了,他沒有離婚,他有一個兩歲的女兒,而且他的妻子才墮完胎,因為不是男孩.他說他一定會離婚,要我等三個月.他有很多的情人,被他拋棄過的情人對我說,別學我,他不會離婚的.他的妻子對我說,別相信他,我已經被他害了,你別學我.我還是相信他了.現在因為我問他借過錢救急,他非但沒有伸出援手,還避而不見,甚至提出分手.他說我們性格不和,他不想離第二次婚.我雖然心里清楚,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了他.我說我改正.今天他說他在經濟上有困難了,向我開口借錢了.他開口就是一個大數目.但我還是相信了他.我去給他匯錢的時候心里真的是五味俱雜.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但我就是恨他恨不起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感情的好事,但如果得不到共鳴的感情,甚至是被背叛的感情,是一種罪惡,既然應該坦然面對的問題就不必再去考慮曾經做過了什么,而是現在應該做什么,感情不是游戲,他能玩你,但你不能玩自己,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