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她的,必要,看了

提問: 如何利用好上班時間進行學習? 問題補充: 有時手邊并不是很忙,可以看看報紙看看書什么的,可是總是看報紙就會覺得有些浪費時間,想看看課本什么的,可是只要我拿出課本來,絕對就開始給我找事了(把她手邊的活讓我干),很郁悶,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解決?2008-02-16 17:48 我們是座位和電腦是不在一起的,而且我能用的那臺把網也掐了,而且單位有明確要求不能上班時間用電腦看電影,聽課.廁所離辦公室是短短的走廊. 医师解答: 她是誰?是領導嗎?是領導你還只能干,不干就是不服從領導安排,不聽領導的是不行的.如她不是領導你就完全沒必要聽她的安排,大家各自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你說是不是.沒事做時看看書,多學習點知識是很有必要的.你們單位有沒有規定上班不能看其它與工作無關的書,如沒這規定你就可以放心的看了,象你這么愛惜時間的人還真不多,值得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