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去做,并不能,它不,疾病

提問: 我是不是感染HIV了? 急,在線等 問題補充: 今年2月14號我出現了一次高危行為,我性交的時候避孕套破了,但是我發現以后就停止了性交,并做了清洗.但是今天(2月15號)回家后就出現 腹瀉,全身乏力,肌肉酸疼,還半有頭暈,惡心的癥狀!!! 我是不是感染了HIV病毒了?我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HIV攜帶者!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次的發病肯定不是因為感染HIV,因為它不會導致急性發病.但是,這并不能夠排除感染HIV的可能.為了了解是否感染,應該到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去做個血清學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