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都是,也是,生下,到了

提問: 我有寶寶了 問題補充: 我有寶寶了,老公對我很好,而且得知這個消息放掉自己的工作來到我工作的城市陪在我身邊,我現在的工作也是處于好的狀態,本還不想生寶寶,可是有了。但這是我第一個寶寶,我也不想打掉。我現在的心情是既擔心又高興。我擔心的是:春節前我還不知道有了寶寶,因為感冒一直咳嗽,所以上個月我喝了999牌感冒靈,只喝了2包。還喝了少量了酒,還抽了幾支煙(抽著好玩的),請問這些對寶寶影響大嗎?我應該怎么做呀?請大家幫幫我!2008-02-16 16:38 我在飲食上沒太多注意,我的寶寶是不是不健康呀?現在1個多月了,打掉是不是很痛苦呀?我第一經歷,真的一點都不懂。 医师解答: 你還不要太敏感了!沒那么嚴重的!我們都是過來人!你實在要是不放心的話,在你懷孕4個月的時候去市醫院做一下唐氏三項篩查!  就是抽個血化驗就可以了!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查出來的!放心好了!到了醫院產科醫生都知道的!所以你要放松心情對胎寶寶發育才好哦!! 還有999感冒靈懷孕感冒專業的藥哦!我去年懷孕的時候也是不知道,我比你嚴重的多.我是咽炎加感冒又是打針又是吃藥的!現在寶寶生下來快3個月了.很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