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自己的,你的,也是,有什么

提問: 我老做噩夢,睡不好覺~我覺得我心里有愧于自己女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分居兩地~~~今年情人節晚上我和朋友一起出去耍~~~我做了對不起我女朋友的事情~~我跟其他女人睡了一晚上~~~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回來后我這幾天就一直心里不舒服,干什么都沒勁~~老想著自己的女朋友~~我覺得很對不起她~~~~但是我根本不敢跟她說~~~我知道跟她說了的后果就是~~拜拜~~~ 但我憋在心里也很難受呀!!大家說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自己非常怕一個現象。就是第一次。我知道,有些事情。有了第一次,做第二次就很快了!然后第三次....所以,很多時候,我請愿壓抑自己,也要阻止讓自己感覺不好的第一次!因為感覺不好,做了之后,自己心理會很不舒服......你的情況。從心理上推測。主要還是因為想女朋友了。所以在情人節需要有個寄托。這代表你感情上有空虛。就是說你們的感情有了漏洞。需要你去補一補了!異地戀情真的很讓人頭痛!距離和時間很容易就沖淡了一些東西。但沖淡多少,因人而異吧!————————————————————————如果你真的愛她!那么就坦白吧!原因就是我一開始說的。然后彌補。因為有這樣的一次。無論你是有心還是無心。在心理都會留下一點什么。雖然有很多麻煩。但我覺得愛情應該想白雪一樣純潔。彼此的信任都沒有了的話。生活象走鋼絲,有什么快樂可言。而且,如此內心的自責,也是一種煎熬。一個人必須為愚蠢承擔責任!或許她會很恨很恨你這樣做,你可以等以后在告訴她。那樣就成為了過去是嗎?一個人的過去,是可以不用告訴對方的!給自己的感情保留那么點純潔也不錯。但是,有了這樣的第一次,我相信。當你們有矛盾時候。或者你在次感覺到那種空虛的時候。難免,你還會有第二次!感情已經出現裂痕。好好修補吧!意見,我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