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脂,衰弱,大豆,的人,固醇

提問: 有減壓補腦保健品 問題補充: 我知道生活中有很多補腦的食物,我也知道食補比用保健品好,也經濟。可現在的孩子,一概不聽,這也不吃,那也不喝,而現在學生普遍都是睡眠少,學習壓力大,用腦過度,運動少。孩子就一個,成敗就一回,這也是促使家長們去選購補腦保健品的很重要的原因。我孩子今年高考,學習挺緊張,瞌睡睡不醒,加上從小食欲就差,面對用腦過度營養能否跟上的問題,我只有寄希望于補腦。您能給我推薦減壓補腦方面的保健品或食品嗎?在這關鍵的幾個月的時間里,提高大腦皮層興奮程度,可以促進思維的敏銳和活躍。目的:使頭腦清醒、思維活躍,提高學習效率。謝謝 医师解答: 補腦最佳食品 1、大豆及其制品。大豆含大腦所需的優質蛋白和八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能增強腦血管的機能,抑制膽固醇在體內的積累,預防心血管病。 2、芝麻與核桃。這兩種食品,均有補氣、強筋、健腦功效。 3、龍眼與紅棗。龍眼含有磷脂和膽堿,有助于神經功能的傳導。紅棗能健脾開胃,理氣解郁,對防治神經衰弱有明顯療效。 4、金針菜(黃花菜)。對于神經過度疲勞的人來說,應大量食用,以防治神經衰弱和失眠。 5、各種腦髓食物。各種動物的腦子都含大量腦磷脂和卵磷脂,是人腦的滋補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