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注意,有一定,你不,有的人

提問: 連續吃了兩次緊急避孕藥,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沒過過性生活,第一次4號做完才吃的,因為他強迫我我一點都不想,我怕懷孕就吃了,第二次12號他要求我,我想都有過一次了,我也跑不了,就先吃了,兩側都是緊急避孕藥。都是他給我買的,對于這方面避孕藥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現在很害怕,先怕會懷孕,又怕副作用,我每天都想,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緊急避孕藥是不能這樣服用的,由于緊急避孕藥的含量比較大,一年只能吃1--2次。現在你已經吃過二次,會有一定的副作用。例如:導致月經的提前或推遲等等。你不能太緊張了,有的人的副作用反映是很小的。那么現在你應該注意這些副作用計算這一次的副作用不大,今后一定要注意不能這樣服用緊急避孕藥,應該采取其他避孕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