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的人,也是,她的,我也

提問: 社會新人的困惑 問題補充: 馬上開學去一所初中實習,是自己的母校,作為剛踏上社會的新人,應該怎么做,總覺得自己在人際交往上能力欠缺很多,希望能給個提醒!我很希望給母校老師領導留下個好印象,有可能留在那教書,請朋友們給我個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上學期我也正在實習中,將來也是一位教師.不過是教小學的。我覺得我在實習中得到最寶貴的經驗就是無論做什么事都要積極,而且對人要熱情,要有禮貌,做事情要積極主動.沒有誰喜歡那些沉默寡言,縮頭縮腦的人,多向學校的老師討教經驗,多跟他們學習,跟他們做朋友,適當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聊聊工作以外的事,讓老師把你當朋友來看,這樣你不僅得到老師的喜歡,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老師喜歡你,自然會把她的經驗都傳授給你,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