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定律,有必要,心理,祝你

提問: 睡眠質量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近來可能心里壓力太大,睡眠質量不好,總是早醒,之后就翻來覆去怎么也睡不著,閉著眼可頭腦異常清醒,腿還經常不自覺的抽搐,頸部發酸,起來后一天都感到渾身乏力,提不起精神來,我每次都想多睡會養足精神,可每次都適得其反甚至于變本加厲,人更疲憊了,我該怎么做呢?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請朋友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看了你的問題。我就想知道,為什么會這樣?但從你的信息里,我得不到答案。不想猜。就給你點建議吧!1、有必要去醫院做下體檢。因為你有出現不自覺的抽搐。頸部發酸2、建議有時間鍛煉一下身體。如果沒有場地,可以加入俱樂部,健身房什么的。這有好處:1、增強體能。2、改善睡眠。3、從心理上調節。首先,讓自己沒有心理壓力。生活、工作、學習不堆積瑣事。這樣自己不容易煩。瑣事讓人精神疲憊。生活環境,改善一下,至少讓自己覺得舒服,干凈,整潔!睡不著的話,就不要去想什么東西。就拿本書來看看吧!這樣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免得越想睡,結果越睡不著!我很贊同轉移的方式。這個在兵法上講就是迂回!給自己一個緩沖的時間!別心理想自己有什么問題。心理學是有個定律,我給忘記了叫什么定律了,很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喜歡吃雞蛋,但我覺得自己是沒有必要認識那只下蛋的母雞的,因為我記性不好!定律的意思是說:如果一個人呢,他心里想某件事情會怎么樣,就有很大的可能變成事實哦。所以好的心態是健康的保障!樂觀一點,陽光一點。祝你快樂!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