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注意,果酸,太大,甘草

提問: 我是乙肝大三陽患者 問題補充: 我是乙肝大三陽患者,工作不是太順利,我的專業是電子,但要體檢,每次都失敗,對自己的事業沒有信心,不知道有什么工作可以接受大三陽患者的,我很想知道,因為我有家庭,想盡快找到一份工作,希望你們的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肝炎患者不做餐飲業和服務業其他問題一般不是太大的,但假如你的公司真的在乎這個,只能說是個社會問題,這里不妨告訴你一個小竅門:體檢前一周服用降轉氨酶藥物,如聯苯雙酯、甘草甜素、齊墩果酸等,檢查可呈正常結果,具體用法和注意事項可參考說明書,要好自為之!如果條件許可應注意自人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