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腿部,他命,肌肉,固醇

提問: 怎么才能減下半身的肉肉啊? 問題補充: 我的下半身很胖,應該是屬于比較結實的那種吧!我身高1。68米,褲子要穿31、32號的,不然穿不下,屁股也比較大,所以都沒有什么褲子是我能穿的。我的腿也很粗,因為屬于比較結實的,所以也不太好減下來。我從小學畢業后就沒有穿過漂亮的裙子了,因為我那大象腿,真的是不敢露出來。連靴子都買不到,到商場找到口最大的也塞不進,可想而知我的腿有多么的嚇人了。因為這個,我一直很自卑。誰有較好的減下半身的方法,麻煩請幫幫我吧,謝謝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STEP1——小腿肚變瘦:踮腿運動   踮腳運動可以刺激小腿肌肉,并消除多余贅肉,讓小腿肚變瘦,使線條柔美。 1、坐在椅子約1/3處,腳尖置于高起的平臺上,腳跟盡量向下壓。 2、接著踮腳,小腿用力,腳跟盡量提高,并快速重復這套動作。 幾點建議: 1、在膝蓋上放置重物(比如幾本書)效果更好。 2、腳下1O~2O厘米高起的平臺,也可以用書本代替。 3、這套動作很簡單,可以盡量多做,重復做3O~5O次,運動時需有韻律感。 推薦:跳繩,打造你的優美小腿  UP!還自己一雙修長美腿 ◆STEP2——腳腕變纖細:腳掌畫圈圈 腳掌畫圈圈這個動作,具有讓腳腕變細、雙腿變美的效果。 1、腳伸直坐著,腳跟及膝蓋并攏。 2、以腳跟為軸,腳掌慢慢地用力向左手畫圈。 幾點建議: 1、腳跟必須并攏,并伸展雙腳。 2、膝蓋內側盡量緊貼著。 3、腳掌向左右畫圈,各做10~2O次。 推薦:新年前夕重現美腿三步曲  圣誕前打造美腿方案全接觸 ◆STEP3——腿型更修長:雙腿交叉下腰 用力伸展膝蓋后側的肌肉,強化此處的肌肉,可以使腿型更加修長。 1、雙腳在膝蓋處交叉。 2、上半身往下壓,直到手指尖輕觸地面。 3、身體較柔軟的也可以試著用手掌輕貼地面。 幾點建議: 1、剛開始做時,膝蓋后方的肌肉會有點酸痛,習慣之后便沒有異常感覺了。久而 久之,可以增加身體的柔軟度。 2、左右腳各做5~10次。注意膝蓋不可彎曲。 推薦:蜜桃女孩動人美腿私房術   美腿翹臀 令他怦然心動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營養素區里的“減肥元素” 1、維他命A:缺少維他命A的下場是皮脂腺、汗腺機能變弱,角質層慢慢變厚,肌膚開始變得干燥。想想看,這樣的腿美得起來嗎? 2、維他命E:維他命E可分解脂肪、膽固醇的囤積,它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新鮮的血液送達離心臟最過的腿部,給予細胞全新的氧氣與營養。若靜脈產生停滯,組織液也隨著停滯,腿部就容易變得粗壯。 3、鉀:纖細腿部的要點是不要吃太多鹽。鹽份攝取過多,身體就會想多喝水,導致水份囤積體內,形成水腫型的虛胖。鉀能幫助鹽份代謝出體外,改善肥胖癥狀。 現在,該輪到食物區的減肥標兵們出場了: 1、海苔:維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纖細玉腿可不能放過它。 2、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食用前將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這些美腿營養素! 3、香蕉:卡路里有點高的香焦,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含有特別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更多注意事項: 百分百褲裝打造腿部線條·穿對長褲,臀腿線條瞬間變得修長勻稱;合身的長褲就像你的“ Mr. Right”,選購時請拿出足夠的試穿時間。以下的美麗秘笈,便要教你如何穿上長褲變得婷婷玉立。 巧用裙子 打造完美腿型·春夏引爆流行的超短裙,讓人的視線不自覺地順著腰間向下看,能展現修長的雙腿自然是理想的狀態,可對于大多沒有模特身材的女人們,最關鍵還是要率先搞定腿形與本季流行裙型的關系:在蓬蓬裙、抓褶裙、束帶的裙子,印花、條紋、繽紛的色彩——搖擺的裙相中,搭對款,穿對裙。 粗腿者的穿衣搭配技巧·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慎重選擇款式和花樣,即使是穿迷你裙,格子裙或短褲,也能展現出一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這時,緊身襪褲能助你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