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也是,如果你,腿上,原理

提問: 我的腿粗的不正常.... 問題補充: 我16歲....一米七...70公斤]是運動員..有點偏胖我上半身有點肉肉的...可我腿特別粗..粗的嚇人..比一般成年人還粗...褲子特難穿...都要買特大的///然后減了穿我好煩惱真的好煩惱特別我是搞運動的..都要穿短褲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沒辦法,這是運動的結果。肌肉也是按照生物學原理生長的,用進廢退。如果你不再參加運動,過段時間之后,腿上肌肉就會逐漸萎縮下來。你既然選擇了運動,就必須承擔這種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