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才能,就像,反作用

提問: 試孕5個月無果該不該做輸卵管通水呢?急!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從去年9月份開始試孕,到現在無果。前兩個月的時候沒測試排卵,只是在排卵期安排AA。而后三個月都用排卵試紙測到高峰后安排的AA。但還是沒懷孕,前天去醫院做了婦科檢查和白帶檢查,都沒什么問題。醫生說讓我做通水看看,但我擔心做通水對身體有害,很矛盾。要做今天就得做,姐妹們幫我拿個主意,該不該做呢?還是等等再說呢?我03年的時候做過一次人流,這次心理壓力也比較大,因為婆家催得要命,幾個月不成功后心理上也擔心自己會有問題。 医师解答: 才半年啊,不著急的,不孕的診斷也要三年不做措施,性生活正常還是沒有懷孕才能說明你們有可能不能生育。況且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不需要你一個人承擔這么多壓力,越是心急就越不容易懷孕,你要放寬心啊!!急是沒有用的,只會起到反作用!!就像女人的月經,你心情就會影響她!!是不是啊!!所以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還有,若真的要檢查,也是要和他一起去檢查的,才能說明全部的問題!!因為問題不一定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