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她的,如果你,你是,我看

提問: 因為處女情節引發的陰影~ 問題補充: 我前段時間看到一篇文章大致上將 ,女方知道男友有處女情節 但是欺騙了他 她不是處女, 我這時發現 我的處女情節很嚴重.我先在一看到或想到 一些關于女性背叛,欺騙的事情都感覺心理很壓抑,想到我以后結婚的對方可能不是處女而欺騙了我 我就很難過 很壓抑!我不能忍受我的女人在跟我之前和別人發聲關系 感覺間接的帶了綠帽子! 請大家幫幫我吧!2008-02-16 07:37 我所注重的不是那可以做假的東西,而是 我是不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很多中國男性都把處女情節非常重要,其實在我看來不是完全正確的,如果你是真心愛對方那么你不會計較她的過去,因為你愛的是現在的她而不是過去的她…如果你愛她就好好的珍惜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