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你就,那你,不容易,到你

提問: 我遇到了這樣的上司,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機關里的一個老姑娘,我從2003年非典平息后發現隔壁科室一個離婚男人每逢機關開會喜歡坐在我身邊,同時也有個別與他關系很要好的同事撮合,我連想都買想就拒絕了.從那以后我不管在哪里遇見他,他都是盡快跑開,我很莫名其妙,平時機關規定不準竄崗,再加上我曾經拒絕過他的原因,所以我們互相之間很少說話.巧的是2007年10月,他竟然換崗到我科當科長了,現在他把所有的工作都布置給其他人,只是偶爾不得不布置的給我他就紅著臉通知我,然后很快把目光轉過去,機關組織的出外掃雪活動等他都自己去,不讓我受累,我感到自己總是別他被他很細致地呵護,如果科里只剩我個一人的時候他又不進來,在辦公室過道里晃蕩,我感覺到他心中暗念我的火沒有完全滅盡,我正準備在春節期間給他一點回應的時候,又聽說他從2004年開始與一個下崗女工同居,關系一直不好,2008年元月10號那個下崗女工在雪中摔斷了手臂后2人就分手了.大家幫我出注意,這個人能否作為未來丈夫侯選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他能找到你這種條件的,當然應垂延三尺,不好意思了。如果作為上司的他,在相處中讓你傾心,那你應該考慮,既然是老姑娘,遇到知己不容易。如果只因為是上司,你就沒必要了,上司經常換,老公可不能隨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