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看一下,做法,人士,上醫院

提問: 是不是說 被健康的狗咬了不會的狂犬病 問題補充: 大約7年前我被小狗咬到了手指 并打了狂犬育苗 不過不是在24小時內打的 , 后來 傷口好了 不過在咬得地方一直有特別紅 這樣已經持續 很多年 我也沒在意 不過 近期也被狗咬了 打了狂犬疫苗 現在是第4針 但是 7年前 被狗咬的地方 有點變化 不是像以前那樣特別紅 而且有時還會有刺痛感 躺下后 被咬的骨頭 和肌肉 會酸痛 同時連著手臂 我有點恐懼的狂犬病 聽說這樣也容易得狂犬病 所以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是初中生 有時會出現青春期植物精神紊亂癥(醫生說的 ) 我不知道 跟這個有沒有關 所以過來問問 2008-02-15 15:37 7年前咬我的那只狗現在活得好好的 而且 咬后10天之內 狗狗并無異常 是不是說這樣就不會的狂犬病 手上奇怪的癥狀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上醫院。去問一下醫生不就踏實了。網上的網友們雖然熱心,但有幾個專業人士呢?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