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你的,明定,也是,就能

提問: 怎么樣把一個不愛學習的人變成一個愛學習的人 問題補充: 我對學習是比較討厭的,因為我的耐心不夠,只是3天打雨2天曬網,我也很想把學習搞上去,但我這樣的熱情很快就會沒了,我該怎么做呢?請大家幫我解決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學壞容易學好難,下坡容易上坡難,做壞人容易做好人難.你現在指導思想受怕苦怕累心理支配著,"怕"字當頭,有時沖動起來也只是三分鐘的熱度,結果是又讓怕苦的情緒占了上風,自己又總原諒自己,總是一次次的熱度,一次次的降溫.事后自己也恨自己,為何就不能長久點......你這個個性也不能全怨你,與你從小受到的熏陶很有關系,你想一時就全改變過來,也是不太現實的,只能從現在開始,給自己認真規劃規劃.首先是作習時間的規劃,其次是業余時間對各門功課如何學習的規劃,第三是每周日下午對規劃落實情況的小結.以上的規劃在定立時不空不花切實可行,也不要定的讓自己無法喘息.沒有壓力不行,壓力太大也不行.你努力了就能達到預期的目標證明定立適度,反之亦然.反正是一口吃不成胖子.只要你能持之以恒的善待時間與青春,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相信自己,找回自我,只要下定決心,沒有過不了的火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