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岳父,大夫,肌肉,我不是

提問: 頸椎兩側的地方有脹脹的感覺,躺下感覺更嚴重,不疼,但是感覺很奇怪,不舒服。 問題補充: 躺下的時候,向右側躺左面的頸椎有脹脹的戳著的感覺,向左側躺右面的頸椎就有這感覺了。如果平躺的話,兩邊都有這感覺。 嚴重影響了睡眠,我曾經一度神經衰弱,大夫給我吃過中藥,拍過片子沒有查出骨頭的問題,到現在還是這樣,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頸部肌肉勞損并且有些頸椎的習慣姿勢導致的,買個頸椎康復治療儀100多塊錢,配合吃點頸復康,應該沒什么大問題,我不是專業的大夫有些術語也說不好,但是你說的癥狀與我岳父一樣,他就是這么治療的.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