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想,好了,肩周炎,是有

提問: 頭頸向后使勁仰天,骨關節噼啪作響,怎么辦??我47歲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想你缺鈣的可能性比較大,人隨著年齡增加,身體各部件都可能發生老化現象,因此需要養護來延緩老化現象,比如汽車你要加油、定期養護,不加油、不保養可想而知,但汽車還是會老化下去,維護尚且老化,不維護又何如?人也是一樣的。人的骨頭關節與關節之間是有軟骨組織的,他們之間有潤滑就不疼,缺乏潤滑劑就會粘連,就會響或者疼痛,美國就有養護這個部位的營養品就叫葡萄糖胺“維骨素”,我54歲,弟弟從美國帶給我,肩周炎徹底好了,經常養護就能維持下去。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