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那就,才是,就有,就不

提問: 我如何不心虛 問題補充: 我因為得罪了同事,一次她在單位和其他人談話,我一進門,她沖我來了句:沒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我當時正想著別的事,低頭就出來了. 事后我才知道她說自己丟了錢. 我真的沒拿. 卻心虛得不敢見人. 又不知道怎么解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有拿就不要怕!也不需要解釋。解釋反而讓人覺得你在掩飾什么,那樣就有點欲蓋彌彰了!當時的情況是碰恰那樣。你也不用猜疑什么。她懷疑就讓他懷疑去吧!身正就不怕影子斜!你說是嗎。至于為什么會心虛。一方面,可能是你害怕被人懷疑吧。因為你一直想著當時自己是低頭出去的,那么她就肯定懷疑是你拿的,而且還沖你說那樣的話。一方面是自尊心受到打擊。顯得有點情緒低落而已。這個才是你心虛的原因。既然自己沒有拿。那就挺起腰桿。平時怎么做事就怎么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